原ID 抱着三哥想肖钱
贴吧 ID 彩的🐯
比起HE文更喜欢BE文~天生找虐的~
喜欢 写实 真情实感的同人文~
最喜欢那种~你爱她~她爱她~讨打的文~
有好文记得给我指路~哈哈哈~

平行世界 au 5

(五)

 

“小钱,你多少也吃些吧,不然我很难向小孔交代。”

孙芮边扒着饭边催促着我。看来,她是后悔把大C的事圆圆整整讲给我听。

我抬头看了孙芮和许佳琪一眼,继续把吃的往嘴里塞。

在听了大C的故事之后,我的确没胃口,甚至觉得有些消化不良。

 

如果这些都是真的,为何我一点印象都没有?难不成,我真的失忆了?

 

趁孙芮上洗手间之际,我问了坐在我对坐的许佳琪。

“你有见到从大C那里出来时的我吗?”

见许佳琪没回答,于是我再次补充道:“我是说,刚刚孙芮说大C把我折磨得很憔悴,那你有见到那时的我吗?你知道大C对我做了什么吗?”

许佳琪看着我愣了一会儿才回道:“我不知道,我那时不在上海,人在海外巡演,听到你的消息时我也很震惊,我从没想过大C会是这样的人。”

我抿了抿嘴,认同的说:“我也不相信大C是这样的人。”

许佳琪回应地摇了摇头。

 

许佳琪,我印象中的许佳琪话虽然不多但一直都很有活力;现在在我眼前的许佳琪好像更沉默寡言,脸上几乎没什么表情,感觉像是有心事,这不是我认识的许佳琪。

 

“你和孙芮这样光明正大的出来约会,真的好吗?”

许佳琪听了没反应,像是没明白我说什么。

“我的意思是,你们不是大明星吗?现在的记者都这么善良的吗?”我做了个拍照的手势。

许佳琪会意,笑着回答:“没事,我们的事大家都知道。”

“哦,我们的社会什么时候接受度变高了?”

我不可置信的看着她。先不说记者,比起那些狗仔更应该担心的是可以凭空造谣的黑.粉吧。

“也没什么,只要不去在意那些闲言闲语,日子就会过得快乐些。”

真的可以吗?

“是谁先开始的?是你还是大孙?”

许佳琪莞然一笑,没回答。

我自觉问了个越界的问题,赶紧自己圆话道:“大孙应该没这个胆吧。”

 

脑中突然再次闪过孙芮哭着说许佳琪离开她却无法挽留的画面。

其实现在我也无法判断这些画面的真假,是我记忆,还是我有预知的能力。

 

“是她。。。也是我。”许佳琪低下头摆弄着餐盘里的食物说:“其实你们都没察觉,我喜欢孙芮很久了,在进团那些年,一直都喜欢着她。”

许佳琪是说着,可是话里没有感情。

“是吗?那吴哲晗呢?”我喝了一口咖啡继续说道:“我以为你和五折更要好些。”

许佳琪停下手中的餐具,没接话,表情却比之前还要冰冷。

感觉我像提起了个不该提及的人物。

在我的认知里,许佳琪一直都和吴哲晗一起,虽然不知道她们是不是恋人关系,但能肯定的是,她们的感情超越了朋友。

这时孙芮回来,刚好化解了我们之间尴尬的气氛,我也醒目的没继续追问下去。

 

“待会儿吃好了,我把你送回去给小孔,你就不要打扰我们等下的约会了。”孙芮搂过许佳琪说道。

我看了一眼许佳琪,被孙芮抱在怀里的她,脸上的表情柔和了许多,眼睛看着孙芮,脸上藏不住甜蜜的笑容。

“知道了,你们是不闪瞎我不甘心是吧?”

 

许佳琪是喜欢孙芮的。

有些事,可能是我记错了。

 

 

待孙芮把我送到孔肖吟的工作室,我这才知道原来孔肖吟创办了自己的服装品牌,现在是坐拥着上千人员工的名品服装总裁。莫寒则是孔肖吟的私人特助。

 

18岁那年,我问孔肖吟,为什么要入团?

她回答,她想红,想出名,出了名就可以成立自己的品牌,成为有影响力的人。

这梦想从她嘴里说出时,我还不以为然,认为我们这些没钱没实力没背景的人,还窝在这半天不掉的剧场里,是不会有出头天的。

所以,孔肖吟做到了,她完成了她的梦想。

一直觉得不可能的,还在原地打转的,只有我而已。

 

 

在孔肖吟的办公室里,看着办工桌前认真办公的孔肖吟,突然觉得她好有魅力,能被这样的她爱护着,我真的好幸运。偶然之间,孔肖吟抬头看向我,温柔的笑着和我说:“再等等,就快好了。”

原来等爱人下班的感觉,我也能体会得到。

感觉,真好。

 

 

晚上回到家,其实我一直在等孔肖吟主动问起今天发生的事,但她却只字不提,好像今早紧张着不让我去看大C的人不是她。

 

“今天大孙和我说了大C的事。”憋不住,最后我先自爆引起关注。

“都说了?说了些什么?”

孔肖吟语气平稳,没看出情绪。

“嗯,说了,全说了。。。”

虽然孔肖吟脸上没有表情,但我还是明显察觉到了她的呼吸乱了一下,这让我更好奇孙芮故事里的真实性。 

“那你还好吗?”孔肖吟问。

“我当时真的是被大C逼得需要躲开她吗?”

想不通,一直都想不通,大C多温柔的人啊。

“大孙是这么和你说的?”

我又再问了一遍:“是还是不是?”

孔肖吟沉默了一会说:“是,你和大C好了以后就像人间蒸发,找不着人。”

“那时的你,在哪里?”

。。。

“我只是好奇,如果有你在,我为什么会选择大C?”

“那就不知道了,要问你自己吧。”

孔肖吟没回答我的问题。

“我听大孙说,是你找她把我救出来的,你又是怎么知道我被大C囚禁了?”

“是你叫我救你的。”

孔肖吟的表情突然变得很严肃。

。。。

“小钱,你现在是不相信我了?”

“不是。。。我只是觉得记忆有些混乱。”

孔肖吟拉过我说:“是大C缠着你,你觉得她可怜,才和她在一起的,这是你说的,真不真就不知道了。”

 

我是会这么轻易就做出决定的人吗?

大C对我的感情不假,在团时就有察觉到了,如果真是这样,我一早就答应了大C,不会等到现在。

 

我别过头,我觉得她没说实话。

“浅钱宝贝。”孔肖吟拂过我的脸说:“都过去了,我知道你很不好受,我也是。但过去发生的我们改变不了,重要的是现在。”

孔肖吟的眼睛会说话,我感觉我又陷入她痴情的眼神里。

 

“现在我们在一起了,我们真的在一起了。”

 

孔肖吟缩紧环抱在我身上的手,把我俩的距离又拉近了些。

“钱蓓婷,我爱你,你要怎么才相信我爱你呢?”

孔肖吟渐渐逼近的气息,害我大气都不敢喘。

“我。。。我没有不相信你不爱我。”

孔肖吟再次靠近,而后亲上我的唇。

先是蜻蜓点水,再逐渐加深,时而xi云,时而舌尖眺斗。

我没想到,孔肖吟的吻.技可以这么好。

我不自主的被她推到床边。孔肖吟把唇移到我颈间,轻轻一咬,一种微妙的苏妈感顿时贯穿我全身,嘴里也不受控制的发出享受的声音。孔肖吟趁机把我推倒在床.上,熟练的褪去了我身上的障碍物,嫂嫂洋洋的感觉再次游遍我全身。

 什么疑虑,什么错乱的记忆,这下全都被我抛诸脑后,我只享受当下这缠m I a n悱恻的感觉。

孔肖吟更像是头饿狼,没有一点怜香惜玉,恨不得把我rounie吃尽。

最后,我累得嘘托求饶,她才肯放过我。

迷迷糊糊间,我听到孔肖吟的声音在我耳边。

 

“钱蓓婷,不要离开我了,不要再离开我了。”

 

//

哈哈,没🚗,知道你们不爱看。(不是🙊,主要不会写)

下一章,你们期待的吴哲晗将会出现。

多多留言想法,脑洞支持。

 

 


评论(21)
热度(7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玖晔慕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