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ID 抱着三哥想肖钱
贴吧 ID 彩的🐯
比起HE文更喜欢BE文~天生找虐的~
喜欢 写实 真情实感的同人文~
最喜欢那种~你爱她~她爱她~讨打的文~
有好文记得给我指路~哈哈哈~

平行世界au 4

(四)

 

清晨。

我缓缓睁开双眼。

房间,还是那个粉色系装潢的房间,熟悉又陌生的感觉。

我低头一看,有人蜷缩在我怀里。那人身上好闻的香气,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味道,孔肖吟。

知道睡在我身边的人是她,我不禁露出欣慰的微笑。

这是我梦想中的幸福,我得到了,只是这是真的吗?

我用力的捏了捏脸颊,好痛,看来我不是在做梦。

 

“早安。”

甜甜糯糯的孔肖吟,在我18岁时见过,还有现在。

“早。。。”

虽然很多年过去了,再见她刚睡眼迷离的样子,我还是会脸红。

孔肖吟撅起嘴向我索吻。

要是曾经的我,打死都不敢上,但现在的我也只迟疑了几秒,就把双唇贴了上去。

孔肖吟笑得很甜,开心得像孩子得到糖果,来来回回轻吻了好几次,最后索性伸手扣住我的后颈,加深了我们的亲.吻。

“我真的好爱你。”孔肖吟看着我双眼深情的说道。

还不习惯的我只会笨拙的“哦”了一声,然后感觉脸又要沸腾了。

孔肖吟轻轻一笑,撸了撸我杂乱的毛发,意思着让我起床。

要不然,我真希望我能和她一直待在床.上,舍不得把她放开。

 

天啊,钱蓓婷,你是怎么了?才不断告诫自己,对这陌生的世界应该要有些提防,结果没想到孔肖吟的温柔就能让我沦陷,我甚至还对现在如梦如幻的感觉有了贪恋。

 

 

“我今天有几个重要会议要开,不能陪你,你就乖乖待在家里休息。”吃完早餐,孔肖吟搂着我的腰说道。

“我不想在家。”

虽然我暂时还分不清这是梦还是现实,但我能确定的是,我对现在我所处的世界还有很多未知。

孔肖吟盯着我看了几秒后问:“那你想去哪?”

“我想。。。我想去看看大C。”

大C的消息对我来说,还是有些耿耿于怀。

“不行。”孔肖吟想都没想,果断拒绝。

“为什么?”

“忘了大C吧,毕竟人死不能复生。”

。。。?

“可是我和她不是好朋友吗?为什么不能去看她了?”

孔肖吟的不答应,在我看来是有更大的隐情,越阻止,我越想去。

我看出了孔肖吟的挣扎,考虑了良久,她才开口说:“好吧,我让孙芮陪你去。”

孔肖吟很快就联络上了孙芮,孙芮也答应说要过来陪我。

才见孔肖吟松了口气,放心的跟着来接她上班的莫寒出门。

 

看来,莫寒像是孔肖吟的经纪人还是助理什么的。

怎么我的记忆里,莫寒更像是我的合伙人,我们合开了一家餐饮店。我依稀记得莫寒戴着大大的黑框眼睛,坐在柜台前数账数到深夜,我们还会因为经营理念不同而吵架。

模糊的记忆,但感觉很真实。

 

 

孙芮来了,旁边牵着许佳琪。

我的记忆里,孙芮并没和许佳琪在一起。

许佳琪是。。。吴哲晗的?

有那么一瞬间直觉告诉了我。

但在我认知里,退团后,许佳琪好像也没选择吴哲晗。

 

吴哲晗呢?

 

 

“好了?可以出门了?”孙芮见我发愣,于是过来拍了拍我肩膀。

“嗯,走吧。”

虽然我有太多问题想问,但现在还不是能说的时候。

 

出了公寓,感觉好似很久都没到屋外的世界来。

花草树木,建筑景象,一切都很陌生。但我却能很快的指出附近的便利店在哪儿。

 

我想我真的是疯了。

 

“小钱,可乐。”

孙芮向我跑来,随即递给我一罐冰镇可乐。

见我迟疑,孙芮说道:“怎么?你以前可爱喝这口味的。”

我接过可乐,说了声谢谢。

我不是不喜欢,也没有很爱。我会喝可乐是因为孙芮,这里的孙芮也很喜欢可乐。

 

“大C也和我住同个社区吗?”

我会问是因为,大C是我的老邻居,十年不变。

“不,你忘了吗?你是为了躲开她才搬到这里来的。”见孙芮快被可乐呛到的样子,我的提问显然是吓到了她,然而她的回答更是让我惊讶。

 

躲开她?躲开大C吗?我为什么要躲她?

 

“走吧,走吧,去给大C上了花,我们下午还有节目呢。”一直不说话的许佳琪突然说道。

 

“孙芮,许佳琪。。。我想我可能病得有些懵了,那个记不起太多事,能不能再给我说说。。。我和大C到底怎么了?”

“你真的都不记得了吗?”孙芮上前一步,看着我的双眼认真问道。

我摇了摇头。

“我们答应过孔姐不说的。”许佳琪拉了孙芮一把,要她别多话。

又是孔姐?

“你们为什么都听孔姐的?难道我们不也是好朋友吗?”

孙芮沉下了脸,挣脱许佳琪的手,然后对我说:“走吧,我带你去见大C,你是应该去见她的, 如果你见了还能让你觉得舒服些。”

我没再多问,跟着她们的车来到墓园。

我不知道大C的位置在哪,说明,我真的没来过。

看着大C墓碑上的黑白遗照,那灿烂的笑容让我心里紧紧一缩。

“大C,我把小钱给带来了,你也不要怪她了,她可以有更好的生活。”孙芮边上香边说着:“请原谅我们,我们真的也很爱你。”

听了孙芮的说辞,我傻愣愣的接过孙芮递来的香,学着孙芮拜了拜又把香插到香炉上。

我的思绪很混乱,太多疑问和不真实。

 

回到车上,我鼓起勇气再次问道:“现在可以和我说了吧,到底我和大C之间发生了什么?”

孙芮看了一眼一旁沉默不语的许佳琪,才缓缓开口道:“我是真没想过,你真把这事给忘了。不过忘了也好,忘了也许就不难过了。”

“到底怎么了?”我语气多了份坚持。

孙芮从车后镜看了看我说:“我可以给你说,但你别告诉孔肖吟是我说的。”

。。。

“我知道大C从在团时一直都很喜欢你,但是你喜欢的是小孔。可是有一天,你突然和我们说你要和大C在一起,说实在,我到现在都还不敢相信你会答应和大C一起。只是在那之后,你好像换了个人,约聚会不出来,也不再和我们联络。这样的情况维持有一年多吧,然后有天小孔来找我说,想把你从大C身边弄出来,要我帮忙。她说你被大C约束了人生,大C那是对你病态的爱。我当时也懵啊,毕竟我也很久没你的消息了,于是就跟小孔一起找到你,然后漏液帮你搬家,就搬来现在这住址。当时,看见你时,你瘦了很多,很是憔悴,看似受了很多委屈。以至于我相信大C一定是对你做了什么。大C后来有找我好几次,甚至闹到我的工作室去,但我就不告诉她把你藏到了哪儿。。。。”

说完,孙芮底下了头,像是陷入回忆中。

“然后呢?”

“我想,我当时如果把你供出来,是不是她就不会死了。。。大C被发现的时候,是连人带车从4米高的高架桥上直坠而下,送到医院时虽然有被抢救回来,但是肺部严重受损,最后在病床上折磨了近一个月,因肺部发炎积水而死的。临走前,嘴里念叨的人还是你。。。”

“够了,说多了。”许佳琪在一旁冷冷制止道。

“所以大C是因我而死的?”

“钱蓓婷,我告诉你,你可别多想啊,警察说了,大C的死是意外,说是鲁莽驾驶造成的。”孙芮笃定的提醒道。

 

大C不会开车。

这是我脑中闪过的话。

 

所以这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剧情?拍电视剧吗?

都是假的吧,我印象里大C没有驾照啊!

我天,如果这是一场梦,拜托,快点让我苏醒!

 

//

纯属娱乐,请勿上升真人

这是第一次尝试的风格,二次元·悬疑。

人物牵涉,时间混乱。。。希望各位看官看得懂。

请多多留言激发我脑洞,也示鼓励,万分感激。


评论(6)
热度(53)

© 玖晔慕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