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ID 抱着三哥想肖钱
贴吧 ID 彩的🐯
比起HE文更喜欢BE文~天生找虐的~
喜欢 写实 真情实感的同人文~
最喜欢那种~你爱她~她爱她~讨打的文~
有好文记得给我指路~哈哈哈~

平行世界au 3

(三)

 

“小钱,多吃些。”

“谢谢。”

说实在,虽然我刚为肚子饿发出的叫声点赞,可现在的我真没胃口。

不为别的,就眼前这些人和事都让我觉得很陌生。

 

我叫钱蓓婷。

一觉醒来突然发现世界变了。

虽然不是世界末日,但却让我比世界末日还要难以接受。

 

就好比现在,我们一群人围着火锅聚餐。

想起当年艾斯兔元老吃火锅的传闻,可真是传奇,那肉下锅涮不到三秒就不见了,不要怀疑,肉还是生的,你却没机会看到它热腾腾起锅冒着烟的样貌。有的是筷子穿插抢肉,和不顾形象大快朵颐的一群少女们。

现在,我仔细数了数我们这班人,人还是艾斯兔元老,但这火锅吃起来,吃得斯文又慢。还有,大家客气的都在往对方碗里夹菜。尤其这个孔肖吟,我姐,自己几乎就没怎么吃,她在帮我剥虾壳,挑鱼刺。

这还是我认识的孔姐吗?

 

“姐,你不吃吗?”

“吃,看你吃完再吃。”孔肖吟宠溺的回应道。

“为什么?”

“不为什么,你这两天都没吃东西,快多吃些,补补。”说完,孔肖吟把剥了第N只虾放到我碗里。

“也不能这般补法,我怕胆固醇高。早些还觉得心脏不好。。。”我不经意的说出了醒来时的感觉。

“怎么?你怎么了?”孔肖吟紧张的抓过我的肩膀,认真的问道。

见孔肖吟如此大反应,我也吓了一跳。

孔肖吟是真的在关心我。

“那个。。。不要担心,我就说说。。。”

“你真没事?”

我看大伙儿停下碗筷,同时向我投来同情的目光,我不禁为自己突然变成焦点人物觉得难堪。

“我真没事,就说说而已,可能睡太久了吧。”

我确实感觉自己睡了很久很久,像是过了一个世纪。

我摸摸孔肖吟的头,要她放轻松。

上一次这样摸她的头,还是在团里的时候,那时的我们是相爱的吧?

“小钱,没事不要拿这说笑,你看把小孔急得。。。她。。。”

莫寒想要说什么,突然被孔肖吟给打断。

“吃吧,没事就好,快吃。”孔肖吟挥了挥手,意思大家继续。

我看了看餐桌,突然意识到少了些什么于是问:“怎么大家今晚没喝酒?是没买吗?没有的话,我记得冰箱里还有。”

“怎么?你家有酒吗?”戴萌叼着筷子问孔肖吟道。

“不可能。。。”孔肖吟转向我问:“你偷喝酒了?”

“我。。。”

不是,我的意思是聚餐不是应该要有酒吗?

“我去看看。”孙芮从椅子上蹦起,径直走到厨房的冰箱去。

我绕了绕头,冰箱应该是有啤酒的,那天我自己去超市,突然想喝就买了一打。

很快孙芮就回来抱怨道:“钱蓓婷,你骗人,冰箱连可乐都没有,只有矿泉水。”

“没有吗?”我惊讶的看向孙芮。

孙芮肯定的摇摇头。

“哎,孔姐的冰箱里怎么可能会有酒。”许佳琪开声道。

“不能有酒吗?”我满头问号的看向孔肖吟。

这姐,酒可是她的命。

“戒了,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已经戒酒了。”孔肖吟撇了我一眼说:“你要我戒酒,我戒了,现在还拿酒来诱惑我,你胆子不小啊~”

“你戒酒了?”

“你是不是不相信我?你要不信可以问莫莫。”

这姐,我劝了几年要她少喝点酒,毕竟女孩子家家的,喝了酒满街跑不好看。

我是劝了好几年,但在我所知道的记忆里,她从来都只是把我说的话当耳边风,然而如今却和我说戒酒了?!

“嗯,我可以作证,小孔真的是为了你把酒戒了。”莫寒说道。

我实在难以置信,我怀疑这就不是我所认知的世界。

为了不引起好奇,我把更多的疑问都吞了回去。

“我相信你,就开个玩笑。”

我一定是在做梦,没醒。

 

“我能问问,我生病这几天都怎么了吗?”

“你感冒了啊,然后发烧晕晕乎乎的,昏睡了两天。担心死我了,要不是今天工作不能推,我一定留下来陪你。”孔肖吟回道。

“就是,把全世界都喊了遍,才把我们这些人叫来。”孙芮打趣接话。

我再仔细看了一遍人头,不对,我的老邻居,大C呢?

“大C呢?她不是一直都在家吗?怎么没叫她过来?”

再次,我又聚集了所有人的目光。

“小钱,你是不是真的失忆了?”孙芮反应有些大。

怎么了?

“大C去年。。。si了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别说,不要说了。”

孔肖吟一声下令,全桌顿时安静。

“对不起,我想我病得忘了。。。”

 

大家不再说话,一顿饭吃得很压抑。

而我的人像是脱了魂,精神无法集中。

 

餐后,我没和她们相聚,而是独自回到房里休息。

大C走了,我人生大半辈子的挚友,走了。

这对我是打击,我怎么连大C离世了都可以忘记。

这世界一切都是美好的,唯独我的大C怎么就不在了呢?

是我的记忆出现错乱了吗?

还是这根本不是真实的世界?

 

 

“浅钱。。。”孔肖吟从身后抱住了我。

“不要多想,快睡吧。”

 

这温柔的孔肖吟,是我梦寐以求的孔肖吟。

可是身后的人却让我感到陌生害怕。

 

这一定是梦,哪里出问题了,但愿睡醒就会没事,一切恢复正常。


T.B.C

//纯属娱乐,请勿上升真人

评论(5)
热度(5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玖晔慕枫 | Powered by LOFTER